close

英皇娛樂酒店有包早餐,我們預9:00am下去食到10:30am。

undefined

  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 

我們都覺得螺絲粉最好吃。其他就沒什麼特別。

因為新加坡回來第二天就來了澳門,又走了很多路,很累,就回房間休息到12點check out ,。

因為瑪嘉烈想再吃,就走過去,但不幸的是星期三休息,要去的朋友們要注意喔!!

下一站是主教山小堂,我步行過去,用了大概20分鐘,路不難找,但當天太陽很大,沒有遮陰的地方,又有斜坡,出了一身汗水。注意的是不要穿高跟鞋,上面的路是用石頭排成,路都是凹凸不平加上是斜坡,我穿平底鞋也很累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undefined  undefined  undefined

這裡可以看到澳門塔

undefined

之後就去科學館,因為路程遠,就乘坐巴士前往。因為沒零錢,就買兩杯飲料,但店家也沒有零錢找給我,我葡幣只夠去不夠回程。上車問了司機,原來可以用港幣和人民幣。

來這裡就是為了心形樹,拍了很多張照片,但只有幾張滿意,🤦🏻‍♀️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回程就去議事亭前地,從手信街前往大三巴,朋友已經買了幾袋手信,拿著去拍照,真的好重,所以提醒你們,千萬不要這些早買手信,因為周圍都會有鉅記,咀香園😂😂。

其實香港也有的店就不要在這邊買。

大三巴是地標,所以要到止一遊。

undefined

 

重點是旁邊戀愛巷,但我們都不懂拍照的人,都背光了。都不滿意🤷🏻‍♀️。我們不想阻礙到其他人,最後都是先走了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想吃李康記豆腐花,但又休息了。

之後到我買手信了,前往最香餅家買杏仁餅,在議事亭前地對面的小巷裏。

注意現在銀河里也有得買,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之後就吃了義順薑汁撞奶,好吃😋,好滑,薑味也夠。

undefined

之後就找個地方坐一下,因為拿著手信,都不想走動了。坐到6點就去吃葡國餐,就在議事亭前地郵局後面。

餐廳是 Restarante ESCADA

OPENRICE 上會找到。

香草白洒炒鮮蜆是味道不錯,可惜有砂,差點把牙齒吃碎了,吃的時候要小心翼翼。

安格斯牛排好吃,偏咸了一點。

葡式蟹肉蝦有點油膩。
undefined  undefined  undefined

吃飽後就再去威尼斯小賭一下,我運氣也太衰了,一個半小時輸了一千 😂。溫馨提示,千萬不要學我,。

之後就上接駁巴士到凼仔碼頭,就完結這兩天的旅程。

回到港澳碼頭最難就是找巴士回家,找了幾個字才找到,已經累到不行。

下次還要再來,很多地方要再拍照,不是蒙了就不滿意🤣。

PS:在香港找了地圖,但發現有一些跟澳門找的不同,還是我手機問題?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