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:由於晚上忘了叉電,第一天手機處於沒電狀態,很多地方都沒拍到照。

我和朋友已經約了兩年多。看到網上有酒店優惠。馬上訂下來。本身以為已經包括了船票。因為想去新加坡前弄好。就打去酒店問一下。才發現自己買錯套票。不包船票。。幸好發現得早。馬上上網訂,其實也可以到現場購買。只是想方便自己,又可以買早一點船票。

兩個容易迷路的女孩

18號當天,我們約在天水圍西鐵站乘坐巴士969到港澳碼頭(元朗可以乘坐968)。網上訂票要提早半小時取票,還有時間買麥當勞早餐帶上船上吃。

我和朋友都好怕暈船浪,因為進去前看到好大浪喔!但上船又不是。😂 會暈船浪記得先吃藥。

undefined

我們這次選擇了金光飛船9:00am,還有送了巴黎鐵塔免費入場券。我和朋友很興奮。準時開船,到達時間大概一個小時。10點左右就到了氹仔碼頭,因為朋友是第一次去,所以就帶她去弄自助過關。我發現現在都沒什麼人申請,很快就申請好了。

入境完成,第一時間買上網卡,自動販賣機在出口右手邊,旁邊是飲料販賣機,很顯眼。有幾種選擇,選一個適合自己的。其實澳門大部分都有免費Wifi ,但不太方便,有時候還連不到 😂,所以經常更新Facebook,IG的朋友,還是買一張會比較好。

因為我們酒店在半島那邊,還沒到check in 時間。

第一站就去威尼斯,因為之前來都沒有去過😂,。乘坐接駁巴士,很快就到了。真的很漂亮就先拍一下照,順道逛一下,。

undefined undefined    

 如果拍有橋的地方,記住是在購物街里面。我們一直重複找,最後才發現原來在購物街。

真的好美,但這裡拍照真的很難還要很小心,因為其他人不會停下來等你拍,一直在我前面走動。完全不管。我還設了一個小腳架在邊邊上,下面就是水喔!,我在拍照途中有個男生走過去,但又走回頭,看到我們在拍照還要在我電話前轉一圈,他背包差點就打中我的手機,把我嚇得心肺仔卜卜跳。雖然iPhone 7是可以防水啦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  

 

威尼斯購物街可以連接到巴黎人,就順便步行過去。但威尼斯太大了,首先要過了購物街,途經四季,之後才到巴黎人。我們主要要拍白天的巴黎鐵塔,怕晚上只有手機,拍不太到。回程很痛苦,慢慢長路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晚上 

我覺得不需要特別去購票進去,因為上到頂還要再付65元。可能正門拍照會更美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 

一逛就逛了好幾個小時。😹逛得腳都痛了,其實是穿錯鞋子了。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下次穿球鞋比較好。見差不多到了check in 時間就坐接駁車到氹仔碼頭再上英皇娛樂酒店接駁車。如果和我一樣住英皇的要注意一下,接駁車的名字不是英皇娛樂酒店,是英皇宮殿(我又有點忘了名字),壞我給服務員說我一定沒看完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。,等開車很久,我們等了大概兩個字,前面的真的不知道等了多久😂😂。開車沒有威尼斯,新豪影匯快。

酒店服務員是蠻好的,雖然沒什麼笑容。很貼心給了我們不吸煙的樓層。順道問了有沒有車到官也街,原來酒店外有車接駁到新豪影匯。

 

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拍完全背光照嗎? 可惜不是大海景,我快拍得根都斷了,朋友一直說前一點,後一點,低一點點,再低一點點。
🚌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 

拿到房卡就上去先休息一陣子,因為升降機要用到房卡,拿第一張房卡按不到,就一直試,都不行就打算重新開門問一下怎麼用,就突然升上去了,我朋友還以為按到了,其實是剛好我們的樓層有人按升降機😂😂。我真的有夠衰,我用了同一張卡開房門,也不行,試另外一張也不行。剛好有位清潔工的在,她也試了幾次才行🤦🏻‍♀️

進房間第一時間就是叉電,大半天都沒怎麼拍到相片😔,休息了大概一小時就再度出發。 休息時間拍了一張爆笑的,我朋友比我還要大聲😂😂

 

undefined

在酒店步行到瑪嘉烈吃葡撻,大概走了十幾分鐘就到了,沒有很多人。排了一下就到我們。點了兩個葡撻 加一杯奶茶,我覺得比香港好吃,不太甜。 奶茶重茶味多過奶味,我是喜歡的,喜歡奶味重就可能不喜歡。(我忘了拍店鋪🤦🏻‍♀️)

 

undefined

之後回到酒店附近上新豪影匯接駁車,參觀一下8字魔天輪,又一個地方走了兩轉🤦🏻‍♀️才找到,原來要上三樓才到平台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拍了幾張就去官也街,開頭還想用步行過去就算,最後因為太累,我們還是選擇巴士好了,。

唔打唔撞去問服務台,得知新豪影匯有車接駁到官也街😁。我們乘車都不太用到錢。 等車時間大概十五分鐘一班,。

到達後就逛了一下就看到誠昌飯店,下午五點多還沒有很多人,我們直接就有位置,他旁邊還有一家,還沒開門。還有樓上一層,蠻大的。

undefined

點了一個小份的水蟹粥,現在加價了,小份要200,大份好像220。我有點忘了大份 🤦🏻‍♀️。小份沒有完整一隻蟹,只有半隻。之前看影片還說有一隻。物價漲了😂

我是喜歡吃粥的人,粥很甜,大部分粥都我吃了,我們兩個小時後還要吃自助餐呢!我吃到一肚子都是水🤦🏻‍♀️,朋友就把蟹吃了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因為太飽了,想消化一下,就步行回程去威尼斯,原來路程不太遠。經過這裡電梯就快到。

undefined

到了威尼斯,就進了娛樂區,賭了一下,我們都不會玩,就玩大小的,最少一百。用一千玩了一個小時多,我朋友就好運🍀贏了千五。我就平手。 大家記住小賭怡情喔。不要一直賭下去。

undefined

之後就找路到JW萬豪名廚都匯吃自助餐,一直看地圖,明明就在威尼斯對面,但一直只有銀河在,原來萬豪是跟銀河外形一樣的。🤷🏻‍♀️。走過去銀河就會看到萬豪怎麼走。進到銀河走過去的途中會有一些餐館,但跟香港的沒什麼分別。到了JW萬豪大堂還有10幾分鐘,先坐一下。到了8:30pm就上去,還是沒什麼人吃 ,不知道是不是尾場的關係。

收碟也沒有很快,場內也沒有滿坐。可能服務生不夠吧? 
😂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最主要是吃龍蝦,蝦子🦐,麵包蟹🦀,蟹鉗🐟。還牛扒🐄,羊架🐑可以吃,還有其他熟食。其實有點想試生豪,但胃有點不舒服。就算了。甜品就10幾款左右。

龍蝦好像沒有想像中好吃,麵包蟹我就沒吃到,因為不知道怎樣拆😂😂。蟹鉗就沒什麼味道。我和朋友都覺得蝦子是最好吃😋,但我也不太敢吃太多,。我試了羊架,羶味蠻重,。牛扒就好(鞋十十)←不知道怎樣打😅。甜品就試了班尼士,焦糖檸檬塔還有一個朱古力慕絲杯。班尼士我最喜歡,檸檬塔有點酸,朱古力慕絲cream 有點過甜,要連同朱古力一齊吃。還有吃雪糕🍦,只知吃了很冷😹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undefined

之後就回酒店,都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太衰,又一拿就拿中一張壞卡,其他人還看著我,壞我蠻尷尬的。

就只住一晚就算,不換卡了。

終於可以洗澡睡覺了,但我這麼累竟然都睡不著。😵睡下醒下。反而我朋友原本睡不了,她最後睡到豬一樣🐷

總結一下,記住看一下自己酒店有沒有接駁車到想去的地點,車費都慳回來,。🚌

胃口不大,千萬不要吃自助餐。會浪費。我因為不舒服,也沒吃很多。🍖

我第一天行程先去凼仔。第二天主要在半島,就不用兩邊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